關於「路易斯.有意思」



關於作者 / About Author
我是路易斯 (LEWIS)。

來地球打雜的,
🎓 求學經歷過:木工設計、紡織服裝、環境工程、企業管理、科技管理;
💼 求職經歷過:研究中心、LED產業、科技產業、大學行政、政府機構;
💂 就連當兵也:陸軍→聯勤→海軍,而且我還是「不願役」。
我想應該是很少人像我這樣,所以自稱來地球打雜的,應該也不為過。

高中時是臺灣科技產業興盛的時代,大三時閱讀《e天下》對於科技產業與產業競爭產生興趣,因此從理工轉到商管領域。

喜歡將:複雜事情簡單說,繁複細節簡潔化,雜亂流程規則化。
過去曾經有經營網路小編的經驗,希望藉由將複雜的文字與數字簡易化,並與大家分享。
我將在這邊分享科技、商業與管理等等等等等相關資訊。


與我聯絡 / Contact Me
電子郵件 | 請透過本網頁下方聯絡表單或臉書聯繫
臉書粉專 | 連結


社群平台 / YoES's Platform
臉書 |連結
艾居 |規劃中...
水管 |規劃中...
電報 |規劃中...


※ 若有任何合作或建議事項,歡迎來信。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